机构概况

  •   精品定校辅导机构的历史最初可追溯到2009年,有着异常丰富的辅导经验和非常雄厚的资源积累,是品牌效应很好的精品考研培训品牌。
     
      精品定校辅导机构始于清华、北大、人大等国内著名院校,课程教授队伍聚积了我国各顶级重点院校的高端教研人才,第一次提出了精品定校辅导的先进辅导理念,采用“多对一精细化辅导”与“精品集训辅导”协同配合的培训系统,专注高专业性、精品化的科学考研课程讲授,早已经变为中国规模较大、品牌效应很好的精品定校考研辅导旗舰机构,首创的EACPG全周期教学法帮助各类基础的考生实现了冲击名校的目标,精品定校辅导依靠高度的针对性获得了各位学员的高度赞誉,被称为“有温度的考研辅导机构”。
     
      立足科学完整的培训系统和深厚的教研实力积累,精品定校辅导机构研发出涵概六大门类、数十大专项分类的完备培训课程系统。依靠金牌品质的辅导课程,精品定校辅导机构源源不绝地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山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输出了非常多品学兼优的考生,在辅导成功率、教学水平和精品服务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品牌认同度。
     
      经过多年以来的反复研究,立足于非常雄厚的经验实力积累,精品定校辅导机构在辅导体系、稀缺复习资料、信息获取、服务体系等方面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优势。精品定校辅导机构与选报高成功率定校精英班的同学都会订立完善的课程服务协议,从培训机构、课程老师、接受辅导的学员、学员家长朋友四个角度建立全周期协同、全程监控效果的辅导机制,为报培训班的考生被向往的专业高效录取一路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