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发表时间:2021-05-18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西安交通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西安交通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西安交通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西安交大习题精解及考研辅导》、《西安交大考研高分速成秘笈》、《西安交大考研应试技巧高分突破》、《西安交大考研真题金榜解析》、《西安交大考研常考重难点精析精解》、《一战成功西安交大考研》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西安交通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西安交通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分析一下 西安交大和东南大学考研比较
机械的话肯定西交大好多了,西交大机械属于第一集团,就业什么的都是非常好。东南肯定远比不过的。西交大机械肯定难考多了。西交大英语低,不要搞笑了,今年机械英语复试线为60。

(2)西安交通大学的行政管理的研究生考试科目
西安交通大学全国排名16名,行政管理的研究生考试科目:英语、政治、数学一、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包括:718应用统计学和846管理学基础参考书:《统计学》贾俊平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2月《管理学》芮明杰上海人民出版社2005年1月

(3)我想知道要是考研考西安交大的话,最好的专业是那个啊?我以前学的不是这个专业,可以报考吗?
可以,跨专业考研也很常见,但要提前收集所报考专业本科时的学习内容的信息,也要备考那个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另外,每个学校同一专业的考研也会有方向上或细节门类的侧重,也请一并注意哦O(∩_∩)O我是西安交大的,学校研究生专业比较强势的包括工商管理、能源与动力、电气工程之类的,当然能排上名的专业有很多,你既然强调最好的专业了,就只写三个你来参考吧

(4)西安交大的电子商务研究生竞争很大嘛?
还不如报中央财经的电子商务呢,这专业不太行,性价比不高··劝慎重哦·并且专业课这2年过线的很少··看你自己了

(5)多少分可以上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的研究生?我说的是最终录取的分数,不是复试线。
建议问问独峰考研。此外,就我们专业来讲,就算你最后几名,只要读博,照样能进来。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6)西安交通大学文史类专业有哪些?
西安交通大学之马克思主义理论西安交通大学  学科排名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排名16  高校速读  在很长的一段历史时期,西安交大作为国内一所著名的工科院校在我国的高等教育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以电气工程、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工程力学、电子科学技术、计算机和核工程为主要设置的专业领域,大多在国内高校中处于前列。通过学科结构的调整设置,西安交大由单一的工科大学转变为具有理工特色的、理工管文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  学科实力  西交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哲学系现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和马克思主义哲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名师辈出,比如王宏波、刘永富、卢黎歌、李建群、张再林等教授。学院还经常举办马克思主义学科论坛、中外哲学研讨会,邀请中外哲独峰师来校讲座。在各类频繁的高水平的讲座中,学生可以近距离地与大师讨论,在思想火花碰撞中扩大学术视野。  专业链接  哲学系主要面向硕士、博士招生,从2008年起新增设哲学本科专业,招收文科考生。因为这个专业具有本科、硕士、博士齐全的学科优势,学生修完规定的课程及学分,可授予哲学学士学位,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推荐读研究生及进一步读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