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发表时间:2021-05-18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重庆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重庆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重庆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重大核心要点学习与考研指导》、《重大考研重点整合精讲》、《重大考研热门知识问答及技巧讲授》、《重大考研同步辅导与核心真题汇编》、《重大考研浓缩精华超全考典版》、《重大考研战略战术最新修订版》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重庆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重庆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年限一般为多少?
1、重庆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行弹性学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3年,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习年限一般为3-5年。2、具体学制在研究生入学选定导师后,由导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与学生本人商量确定,并经所在学院批准。在学制时间内,课程学习环节一般为一年,专业实践环节和论文工作时间不少于一年。

(2)考研考重庆大学好吗?我学的机电专业。
我2012年考研,关于各大学校,网上评价贬褒不一,不知道报什么学校好,有人说西北工业大学很好,不知道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好不好。西工大好像也很难考。不知道具体考多少分有把握,西安交大好像实力更强,不过好像超级难考。具体要求多少分呢?网上的分数线好像不准啊,都那么低,不可能事件啊。还有听说北京理工好考了,自07年以后分数降低,比以前好考了,不知道这是怎办么回事啊?如果高手了解的话,告诉小弟具体多少分有把握可以吗?一区的985超级难考,二区的机电不错的985好像不多了吧。大连理工是很不错的,但是考的专业课我们没学过,叫什么机械制造基础。不知道这门课自学有多大把握,好不好考。考大工总体大约多少分有把握。还有四川大学,不知道机电怎么样,好像不太好,分数大约多少,就业怎么样?还有华中科技大什么情况(分数、就业、难易程度),好像还有中南大学,情况如何,在网上找的说法很杂,一个人一个说法,带有很强的主观性,很多排名也不知道哪个是权威的,那个是有水分的。所以搞得很郁闷。请高手大侠回答一下我的问题,感激不尽。

(3)重庆大学研究生的奖学金是多少
研究生招生跟高考截然不同。高考是根据不同的省分配招生名额,研究生是面向全国。打个比方,必须江苏省考生学习好,可能这批研究生90%都是江苏人。人家是认分数不认你是那个省的,全国考生都安分数说话。公费一般要,必须第一志愿报考,而是总分排名靠前(初试+复试),一般比例很低,下了一部分是半公费,剩下大半都是自费的。主要还是看分数。现在高校基本上已经取消生活补助了,用高额奖学金来代替。具体数额不等。

(4)重庆大学有机化学考研有哪些科目
◆070300化学 01无机化学02分析化学03有机化学04物理化学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24物理化学(含物理化学实验)④857化学综合 1.复试科目:①外语听力、口语;②基础化学。2.同等学力加试:①分析化学;②有机化学。

(5)重庆大学自考研究生
我想请问下有人知道重庆大学自考的专业有影视传媒和广告设计这个专业吗??还有就是重庆大学自考招生办的电话多少呢?我找了很多打去都没人接哦。或者各位好心的人有没有重庆大学自考招生办的QQ或者类似重大自考的QQ都可以。各位好心的人麻烦你们帮帮忙,万分感谢!

(6)艺术类考研要求过四级么?重庆大学的考研有什么要求?
考研英语不用过四级的。不过要注重阅读的训练。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