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发表时间:2021-05-18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贵州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贵州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贵州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贵大考研疯狂的考点》、《贵大考研习题详解与考研特训宝典》、《贵大考研历年真题超精全解析》、《贵大考研快捷解题方法》、《贵大考研全品类复习指导》、《贵大学习技法与考研指津》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贵州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贵州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贵州大学研究生招不满,分数会降低吗
我当年也这样抱有过幻想,但是事实上是不会降低分数的,只可以调剂,因为网上调剂系统的缘故,祝你好运,天无绝人之路!!

(2)我想知道贵州大学与深圳大学机械专业研究生那个好?
你好!贵州大学受限于地域,发展肯定是比不上深圳。说实话,西部所谓的211、985高校,其实力在东部很多省份也就是个省重点的水平,甚至还有所不及。而且,在深圳,你的就业前景好,可选择企业多。我建议深圳大学。好考不好考,这个要看运气,如果你赶上考贵州大学的很多,而考深圳大学的又很少,那么你就好考了。反之,就运气不好了打字不易,采纳哦!

(3)云南大学、海南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哪个好点?考研应用化学专业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B区的211往往是调剂的热门。你真想调剂过来,你真的要赶紧了。现在广西大学基本上调剂工作已经结束了,云南大学也差不多,海南大学电话老打不通,你现在还在纠结好不好就晚了。

(4)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英语研究生哪个更好啊?
我读英语系(师范),是报考研究生,是报考贵州大学好呢,还是贵州师范大学?有知道的具体说说啊?我毕业了是想当老师哦

(5)贵州大学设计学院的研究生是否上线了申请调剂就能上?历年的空缺名额是否宽松?还是要按照人数比例来录取
本人是湖南考生报考的湖南师大动漫设计,无奈上班2年了,专业理论与专业没有复习分数不理想。英语48,政治69,专业一80,专业二108。总分305,想调剂到贵州大学平面设计专业。不知道贵州大学历年招生情况如何,是否上线调剂就能百分百录取,还是通过复试还要进行一些比例的录取。听我同学说有些C区学校要按照复试后1比3甚至更高的比例录取。本人从未去过贵州也无熟人。目前感觉很迷茫啊~求专业人士解答~~~指引~最好留个QQ方便咨询一下。急~~谢谢~~~!!

(6)贵州大学的研究生难考吗
还是不错的,研究生蛮多!但不是你想的那么好有三个主校区,北校区过得去,新区最好,南校区最烂,贵大只有那么几个学院还可以,像大数据学院等,其他都是渣渣,一本在新区可以一切都是新的设备是高档的,二本在人武学院——你会后悔一辈子环境很差学院很坑,三本吧我不想说,你懂的,但比二本人武学院强多,你是乖乖的人来这里四年后会变得心灵扭曲,你爹妈都会认不到你了,独峰考研用一句话告诉你:一本可以将就读读到好专业遇到好同学好老师算你幸运,二本读人武学院管理差学术差住宿差被坑后悔毁你一辈子,三本明德科技总比二本强,但就是学费高的得多!!我已经毕业了,但想想自己的良心独峰考研还是唠叨几句,不能让你们像我们一样任人宰割了,记住了:林子里大了什么鸟都有,学校大了水很深容易掉坑,报学校要慎重,不要随便报,不要拿自己的时间和前途开玩笑!!!记住如果有能力尽量不要读贵大的一本二本三本预科,还有什么自考生,都是以赚钱为目的,听说很坑,独峰考研祝你们前途光明,有成就后不要忘记了我们这些好心的独峰考研拿自己的良心来这里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