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发表时间:2021-01-07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云南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云南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云南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云大考研新解精析》、《铸就成功云大考研路技巧讲解》、《云大考研必考热门知识点拨》、《独峰教育云大考研高分新思维》、《最新云大考研密押热题解题方法技巧归纳》、《云大考研金典终极预测5套卷》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云南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云南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关于报考云南大学10年研究生问题
1.教育部有明确规定本科毕业生考研不需要学位证。应届和往届都是.2.目前国内高校大部分是不需要学位证的,但少数学校为了各种原因,修改研究生报考条件,明确规定本科应届,往届毕业生必须获得学士学位才能考研,这样的话这样的学校就不适合没有学位证的同学报考。不要觉的这些学校这么做是多么多么严格啦,控制学生素质了什么的。第一,这样的学校是少数。第二,是与教育部规定相违背的。但是不管怎样,你去人家地方就得归人家管,人家要制定什么你也没办法,所以这样的院校没有学位不可以报考3.如果知道报考某学校是否需要学位证。第一:看该学校的招生简章,如果该学校的招生简章没有明确提出必须要本科生出具学位证,即可认为该学校报考不需要学位证,该校也不得以任何借口阻挠考生报名,复试,录取,报到,以及以后拿到硕士学位!请注意:说要的话那当然要,没有说的话就是不要!这也是教育部研究生考试发言人在答记者问时明确说明的。保护考生的合法权益。第二:其实有第一就够了,但第二还是要补充一下,如果你实在觉的不保险,拨打报考院校研究生院电话咨询。关于挂科的问题

(2)云南大学生物的研究生一般多少分录取?
260上线,不过300分算勉强,320以上还好,基本我同学都在350分左右可以稳当,不过还是要看复试,口语和专业知识

(3)云南大学有机化学考研
云大是所文理兼收的学校,有机化学等理工类专业不是很强,建议如果想多学一些东西的话,考理工类院校比较好,比如北京理工,大连理工,华东理工的,但以你的分数可能报昆明理工,成都理工把握大一些。祝好~

(4)云南大学有几个校区 分别在哪
第一个校区在五华区,为校本部,主要是大四学生和部分研究生;另一个在呈贡县雨花大学城,云南大学(YunnanUniversity),简称云大,原名私立东陆大学,始建于1922年12月,1934年更名为省立云南大学,1938年改为国立云南大学,1949年径称“云南大学”,沿用至今。云南大学是教育部与云南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中国首批211工程高校之一,省部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中西部高校联盟的重要成员。云南大学地处享“春城”之美誉,云南省会——昆明,拥有校本部和呈贡两个校区,并举办了滇池和旅游文化两个独立学院,占地面积4551.84亩,其中校本部535.84亩,呈贡校区4016亩,公用校舍建筑面积81.4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近4亿元。据2014年7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本科专业85个,1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11个博士后流动站,3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1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学校以民族学、生物学、特色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边疆问题、以及东南亚和南亚国际问题研究为优势特色,文、史、哲、经、管、工、理、法、教育、医、农等学科较为齐全。学校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5694人,研究生17019人。

(5)紧急求救:2009年云南大学考研
我报考的是中国古代史,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希望上云南大学啊?

(6)在云南,除了云大,其他哪个大学法学专业比较强
如题,请热心的坛友帮帮忙.我刚刚考上了云大的经济法专业研究生经济法招的人比较多,好考些,刑法还可以,但人数较少经济法的有一个导师是李昌麒的学生,姓蔡。云大其实是有点黑的,不过只要你的分数超过国家线,还是比较容易就能上的。我这是第二次考了。去年被黑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