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发表时间:2021-01-05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西南财经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西南财经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西南财经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西南财大(西财)考研、考点精编与应试技巧讲义》、《西南财大(西财)考研权威教案精华版》、《西南财大(西财)考研互联提纲与考点提示》、《西南财大(西财)考研真题精解与热点问题汇编》、《西南财大(西财)考研高分必背知识精华概要》、《西南财大(西财)学习技法与考研指津》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西南财经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西南财经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请进
我来打点字首先本人也是二本考的西财,个人认为只要初试足够好,财大的老师不会太歧视二本的学生,这个足够好的概念,保险一点应该是线上20分再说专业,我觉得财大的管理专业除了会计和财管几乎都差不多,谈不上哪个更有含金量,报专业关键还是看你以后喜欢什么还有就是复试,我觉得复试还是比较重要的,尤其还是外校生,复试时间大约是4月上旬,就是笔试,科目视专业而定,研究生部的招生网页上有。选导师每个学院也不一样,但是一般都是录取以后再自己联系,事先我认为没有什么必要也没什么作用。最后说考试,辅导班当然重要,但是不一定要自己上课,有笔记和录音卖,历年真题也有卖的,数学建议你还是买专门的考研书,李永乐的,陈文灯的都可以,毕竟还是要系统些(120202)企业管理参考书目名称编著者出版社《现代管理学》罗珉著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管理学》王德中著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第三版《战略管理》格里.约翰逊等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04年《管理学》罗珉著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6年版)《生产与运作管理》陈荣秋马士华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年版)初试的书管理学应该只有管理学和现代管理学,至于哪个更重要,看了辅导班的笔记就知道了,都有涉及。西财的名气是不用说的,教学资源也很丰富,如果读了西财的研究生就业起点肯定还是比你现在要高些。但是如果你自己没有什么计划也不能指望老师能给你什么好建议。就这些……

(2)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就业
你考的哪个专业啊?不说专业怎么谈就业啊。你自己去优学西财考研网的2015考研群里问问吧,和大家一起交流说不定有收获。

(3)西南财经大学经济法研究生好考么?
西财的指定书《法理学》(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张文显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版或最新版《宪法学》(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张千帆、肖泽晟主编法律出版社2004年版《民事诉讼法学》(21世纪法学规划教材)谭兵主编法律出版社2004年版《刑事诉讼法》(高等学校法学教材.基础课系列)徐静村主编法律出版社2005年版《民法原论》马俊驹、余延满著法律出版社2005年第二版《经济法》高晋康主编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06版《民法原论》马俊驹、余延满著法律出版社2005年第二版也想考西财的这个专业,一起努力

(4)考经济类研究生,川大还是西南财大?
你好!1、西南财大的经济类专业很强的,不是川大能比的。全国排名前十。但比川大差一点的就是他只是211不是985。所以如果你单纯的追求学术上的成就去西南财大是没错的。  2、当然你要是考虑出国的话就还是川大吧,毕竟原学校名气在出国深造中还是挺重要的。  3、不过,出国也是看个人的,如果你研究生期间一直保持向考研这样的努力程度,在这两个学校的任何一个学校都会有好的出路的。关键是靠自己。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5)西南财经大学考研租房,谁有信息呀?
请问你找到房子没有啊?我想暑假去温财大看书,那边房子好租不啊?我不需要太好,唯一要求就是离学校近点。求给点建议

(6)机械本科转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类研究生,难度大吗?顺便问一下今年分数线是多少?
专业基础为0就光是经济类!!,经济类要看些为什么专业书呢.谢谢!